天气预报
人民警察节,他们和老兵们一起过!
池庆来 吴俊辰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老前辈,我们又来看你们啦!”移民管理警察们紧握着老兵们的手,高兴说道。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6日,吉林边检总站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来到临江市光荣院,看望慰问抗战老兵,传承弘扬爱民情怀。

image.png

期间,民警们为全体抗战老兵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并将自行购买的暖心棉帽送到了每位老兵手中,让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随后,民警们围坐在老兵身边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兵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幸福安度晚年。

image.png

交谈中,老兵们拉着民警们的手,感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桌子上摆放着去年夏天到口岸参观时的合影照片,老兵回忆起当时为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员徽章的场景,指着照片里的民警,不时询问起他们的近况。今年89岁高龄、有着67年党龄、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荣立过2次三等功的革命功臣王锡忠老兵还兴致勃勃的拿出了去年在建党100年时喜获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跟民警们分享了获此殊荣的激动心情,并勉励民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感党恩、听党话,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image.png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在场老兵与民警们共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