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天惠伟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发酵饲料 助力生态健康养殖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天惠生物发酵饲料 助力生态健康养殖

本网讯  沈桐报道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发展绿色、健康、环保的畜牧养殖业是大势所趋。为此,改变原有的养殖观念和模式,遵循“饲料禁抗、养殖减抗、食品无抗”的原则,开发全新的生物发酵饲料,才能实现绿色养殖的目标。

成立于2018年的吉林天惠伟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农牧企业。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把生产和推广生物饲料作为公司发展的主线,特别是把微生态生物发酵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并为此积聚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和技术储备。

引进先进的生物发酵设备,建设自动温控液态恒温白钢发酵罐和固态恒温发酵室,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投入的发展理念,生产的猪、鸡和牛羊鹿反刍动物发酵饲料,覆盖辽吉黑内蒙古四省区,成为目前东北地区独树一帜的微生态生物发酵饲料生产基地。吉林天惠伟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因此成为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天惠伟邦公司秉持“同类产品差异化,常规产品优质化,特定产品精准化”的产品开发理念,生产的饲料添加剂、生物发酵液态产品、功能性生物发酵固态饲料,远销东北及内蒙古四省区,菌酶协同生物发酵饲料是很好的养殖替抗产品,畜禽饲喂和使用天惠伟邦生物制品,不但长势良好,而且充分发挥生物制品调肠道、防腹泻、吸收好、促反刍、胃酸少、发情快、采食大、排泄少、长得快,降氨气等功效,使养殖户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天惠伟邦生产的液态拳头产品有:四胃动力、天惠生命源一号、二号、三号等,固态生物发酵饲料有全能肽、母健宝、肥健宝、美肥、胃肠康、母子安、饲料伴侣等产品,涵盖了生猪、肉鸡及牛羊鹿反刍动物饲料。其特定产品的推出,必将为我省“秸秆变肉”千万头肉牛养殖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400-631389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