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联神州农业科技发展(吉林)有限公司
探索服务新模式,带动上千农户增收
日期:2021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建立完善的农业发展综合平台

本网讯  李湘久报道  万联神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万联集团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现代化服务的集团公司。公司通过“互联网+农业+实体”的经营模式,与农户建立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带动上千农户增收。

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致力于做农业模式规模最大,销售网络覆盖最全,辐射带动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万联农业通过多年的准备,从2020年开始,公司战略逐渐升级,业务涉及农机租赁销售、农资销售、人力资源、土地托管、黑土地秸秆还田等多领域。今年仅在扶余地区免费为农户免耕8700余亩土地。

公司的云农淘项目以农业发展、服务农民为基本宗旨,以创新的思路满足农业市场需求,涵盖多项农业项目、整合多种农业服务渠道,结合线上线下推广模式,积极探索服务的新模式、新路径,从而建立完善的农业发展综合平台。

通过土地托管,增加了粮食产量,提高了农民收入,提升了农业效益,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和经营风险,实现了利益的共赢,破解了新形势下农业发展的难题。

秸秆还田是通过农机作业把过多难以处理的秸秆直接或堆积腐熟后施入土壤中,这是农业能量转换的过程,可促进农业节水、节资、增产、增效,对环境保护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万联集团多年来坚定“面向三农、诚信立业、稳健行远、安全生态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化”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农业产业服务标志性品牌,帮助农户向现代化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