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安县晟龙农牧业专业合作社
绿色健康养殖,优质猪肉备受欢迎
日期:2021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绿色健康养殖 优质放心猪肉

本网讯  陈岩报道  养猪业是我国农业中的重要产业,对保障肉食品安全供应有重要作用。目前,我国养猪业正由传统养猪业向现代养猪业转变,无论是养殖模式、区域布局,还是生产方式、生产能力,都在发生显著变化。

坐落在长春市农安县农安镇朝阳坡村10组的晟龙农牧业专业合作社于1994年建厂,是当地第一批参与经营农牧业种植养殖项目的组织,通过用心经营及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8月正式成立合作社,注册资本300万元。作为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主要从事经营组织本社成员农作物种植、畜牧养殖;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农业生产资料及饲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并引进新品种、新技术、信息咨询、农业机械租赁服务等相关项目。

农安县晟龙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占地5000平方米,其中圈舍面积3000平方米,合作社拥有技术团队,还有多年养殖经验的员工10余人。养猪作为合作社的主要经营项目,现有母猪130头,合作社拥有“晟龙”“鑫晟龙”注册商标,产品备受市场青睐。同时,合作社在养殖方面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探索,总结出自有的一套养殖技术,免费对入社成员提供,形成资源共享。

随着合作社日益壮大,当地农户的收益以及农业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都是合作社所关心的问题。合作社以服务成员为宗旨,管理上遵循“入社自愿、退社自由”的原则,秉承地位平等的理念,实行民主管理、自主经营、盈亏自担,全体社员共同服务、共同管理,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电话:13341464269  15643106641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