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生产绿色健康产品 创建企业自主品牌
日期:2021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发展种植规模 助力农民增收

本网讯  陈岩报道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坐落在范家屯镇宋家店村三屯,成立于2016年11月,在负责人郑社长的带领下,实行“合作社+基地+农户+市场”的运作模式,使产业走区域化、标准化、集约化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现有成员45户,承包土地80公顷;现有大棚总面积3.5公顷,建温室大棚18栋。农机具种类齐全:泰山牌1804两台、2014两台、四垄收割机两台、旋耕机四台、打包机一台。合作社现全面实行规范种植、严格控制种植质量,从选种到收割经过层层筛选,严把质量关,坚持生产绿色健康的农产品,为市场食品安全贡献一己之力、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健康。

合作社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更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有效解决部分农民将土地流转入股后的再就业问题。提高了村民生活质量,解决近百人就业。

合作社在郑社长的带领下,大力发展种植规模,有力地推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同时合作社还将创建自主品牌,从而扩大合作社的影响力,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先进农业科技推广,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