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云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提高作物产量 助力农户增收
日期:2021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全程托管服务 提高农作物产量

本网讯  赵旺报道  云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以先进的种植模式为引领,帮助广大种植户大力发展科技种植,提升农产品核心竞争力,从而提高单产水平。

吉林省云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位于长岭县太平川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公顷,解决就业80余人。为了提高单产产量,帮助农户增产增收,公司采用先进的种植技术与农户合作,推广云川农业玉米品字形种植模式,采用专业的定制播种器播种,每公顷保苗7万株,每公顷平均增产一万斤,增幅在40%以上。

蛤蟆沁农场刘殿军,种植玉米110亩、花生10亩,与公司连续合作8年,用种用肥都选择了云川公司。公司可向农户提供全程托管服务,让农户放心选种用肥,没有后顾之忧。

在肥料方面,为了达到目标产量,施肥方式上采用了诸多成熟技术,严格把控。主要选用掺混肥、复合肥、高塔肥,肥料含量根据测土配方要求可进行灵活调整。玉米选用高产抗倒伏品种,稳产高产、性状达标、抗性优良,适合种植模式的品种才能提高单产。

“提高农作物产量,帮助农户增收,共同致富为己任”是公司的发展理念。目前,公司已拥有自主注册商标品牌“太平川”“大干州”,销售范围主要以松原市为中心,市场已扩大到吉林、黑龙江、辽宁和内蒙古等地区。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