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宪成农业专业合作社
发展现代农业 促进农民增收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科学创新 引领发展

本网讯  长春市宪成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道办事处团结村三社,占地面积67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合作社有就业人员13人,农机配备齐全,36辆全套农机车,2台收割机,4台1804,1台植保机,1台无人机,拥有土地1950亩,采用机械化操作。

合作社社长李宪成在了解农业基础与农业市场之后,选择创办合作社。他积极学习农业技术,了解农业产业核心,脚踏实地经营合作社。

合作社为社员组织采购,供应种植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业机械设备,组织收购,销售成员及同类生产经营的产品。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将社员利益放在首位,并且从农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以促进农民增收为目的,以发展现代农业为发展核心,以科学创新为发展理念,引导当地农民规范种植,完善农业发展平台,在当地积极推广农业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宪成农业专业合作社坚持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本着科技为先、诚信第一的精神,不断学习新的科学技术,加强管理经验,努力建立一个高效、高产、生态环保的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

未来,合作社将不断扩大种植规模,让更多村民加入其中,实现共同致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