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德润饲料开发有限公司
引先进技术 创一流品牌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 树企业形象 创一流品牌

本网讯  张健报道 吉林省德润饲料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主营浓缩料和配合料的生产加工企业。公司总部设在长岭县太平川镇新风村,交通运输便利,有厂房1000平方米,库房5000平方米,检化验库400平方米,办公室1260平方米,拥有完备化验检验设备,年生产能力15万吨。公司总投资1.2亿元,其中建设投资5700万元,流动资金6200万元。

公司由高素质人才担任主要领导,现采购部、质检部、销售部、财务部、生产部、综合部等部门有员工35人,在生产经营中,重视优秀人才,引进先进技术,强化经营管理,注重产品质量,以人为中心,以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创立“一流企业,一流品质”的企业品牌形象。

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选择高精度电子配料秤、高均匀度无残留混合机等先进设备,利用优质的原料,结合本公司的实际,创新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推行全员质量管理,坚持“好原料、好配方、好工艺、好饲料”的生产原则,坚持与客户“团结、协作、共赢”的理念把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于社会。

“质赢天下,德润万家。”公司一直秉持着诚信经营、造福社会、严把质量关、降低成本、让利于民、生产合格产品的理念。德润饲料要做有良心的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带动提高当地百姓的经济收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