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新开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严把食品安全关 为百姓餐桌增色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确保食品安全 树立诚信品牌

本网讯  冬冬报道  从食品源头开始,保证绿色食品的营养;从制作到餐桌各个环节严格管控,创造最健康的美味;恒温冷藏,确保食品新鲜安全,让百姓吃得放心,买得安心。

梨树县新开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梨树县小城子镇亲仁村五社,厂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冷库面积120平方米,是一家经国家批准、以生产东北特产实蛋、烧烤蘸料、烤串等烧烤产品一条龙的食品生产企业。

公司现阶段以实蛋和调料为主打产品,秉承良心经营的理念,引进专业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共计20余台,每条生产线均有专业的生产车间,通过自主研发、不断调整实现产销一体化,优选原材料,杜绝防腐剂和添加剂,独立包装,严把食品安全关。现有注册商标“蛋本蛋”“匠料”等品牌。产品畅销黑龙江、辽宁、山东、北京等地,支持全国发货,同时上市多类礼盒产品,为餐桌增色。

梨树县新开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本着“诚实守信为生意之本,吃苦耐劳为做人之本,质量第一为发展之本”的企业文化精神,设立产品质量独立质检,将产品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一位。凭借对质量、口感、安全等关键环节的严格把控,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先后获得“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企业”“AAA食品行业安全卫生标兵单位”“吉林省十佳优秀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梨树县新开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多年来秉承“好品质,好味道,好服务,真实惠”的经营理念,秉承健康、营养的企业文化,用安全、优质、可信赖的好产品,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体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