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拥有85架飞机 年运输旅客近2000万人次
吉祥航空将迎来成立15周年纪念日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9月25日,中国领先的民营全服务航空公司之一——吉祥航空将迎来成立15周年纪念日。历经15年的不断探索与实践,吉祥航空已成长为拥有85架飞机、年运输旅客近2000万人次的中大型民营全服务航空公司。

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表示:“15年前,我们上海-长沙成功首航,拉开了吉祥航空的飞天序幕。在吉祥人的共同努力下、在上级主管部门及各合作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吉祥航空坚持价值创造,逐步成长为中国民航乃至全球民航业重要的参与者。我对吉祥航空未来发展为‘百年老店’充满信心。”

吉祥航空的成立孕育于均瑶集团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初心以及圆梦飞天的航空梦想,得益于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春风。30年前的1991年,均瑶集团创始人怀揣对天空的畅想首开国内民营资本的包机先河;15年前的2006年,吉祥航空在上海成立并完成长沙航线首航。十五年来,吉祥航空凭借着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与“胆大包天”的不服输精神,始终坚持“百年老店”发展愿景,逐步完成了国内航线至国际航线的运营范围跨越、窄体机至宽体机的硬件规模超越、传统航司向体验化、数字化航司的发展道路飞越。

截至今年9月,吉祥航空拥有超8000名员工,其中空勤人员近4000人、工程机务人员超1000人,运行与服务人员资质过硬、力量搭配合理;机队现拥有85架先进宽、窄体客机,并以上海、南京为运营基地,通达200多个国内外与地区目的地,年运输旅客近2000万人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