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南山边境派出所
严把校园 “安全关”
海涛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及周边治安、消防安全,为辖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近日,龙井市公安局南山边境派出所民警对学校消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配备以及相关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与学校负责人签订了《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保卫责任告知书》。校方表示,将加强对校园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查、物品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以及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和在校师生的安全。

派出所民警提醒校方要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进行演练,同时派出所每天在上、放学高峰期间派出两组勤务,确保学校周边良好的治安环境,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