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丰农商银行
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宏宇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年初以来,东丰农商银行以支持县域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持续向重点项目注入“金融活水”, 贷款结构持续优化的同时利率水平持续下调,客户融资成本减少,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为进一步提升农户授信、用信覆盖面,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行于2020年开展信用村试点工作,随着“整村授信”在全县推广,目前预评级客户完成4052户、预授信1.7亿元,用信客户1070户、0.3亿元。该行坚持积极支持大众创业,自2002年承办创业担保贷款以来一直遵循政策性导向,充分发挥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积极作用,从稳就业、保就业的大局出发,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提升办贷效率。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