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井农商银行
提供多样化融资服务
辛雪
日期:2021年08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龙井市农村“三支柱一市场”新型普惠融资服务体系建设,受龙井市金融服务中心邀请,龙井农商银行于8月23日参加了在东盛涌镇举行的金融服务站挂牌成立仪式。

金融服务站由龙井市各乡(镇)政府在辖区内设立,以“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原则,集信息采集、信息共享、推广宣传、涉农融资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为各类涉农主体提供专业化、低成本、更便捷的多样化融资服务。

龙井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通过金融服务站平台,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审批速度快优势,积极履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推动创新型模式,进一步扩大服务半径,切实把安全、经济、便捷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延伸到千家万户。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