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伊通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大力推进整村授信工作
方建辉
日期:2021年08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年初以来,伊通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农村信贷市场。

自6月开始,该联社制定整村授信工作方案和业务管理办法,在辖内的二道、伊丹和马安3个乡镇内各选取1个村开展整村授信试点工作。截至目前,3个试点村均已完成信息采集和内外部评议、评定工作,正式进入授信工作阶段。

试点工作评定3星信用村1个、2星信用村2个,共计建立农户档案1071户,筛选出符合授信条件的农户443户,已授信395户,授信金额2656万元,其中已发放12户、116万元。下一步,伊通联社将在试点取得经验的基础上,在全辖范围内推广整村授信工作,增加农户贷款投放的同时,建立健全农户信息档案,推进县域信用体系建设。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