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两江支行
“贷”出融资新路径
韩宇
日期:2021年08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全力支持“秸秆变肉”“1000万头肉牛”等重点工程建设,使畜禽活体抵押贷款能够高效、全面、快速落地,安图农商银行两江支行积极对畜禽活体抵押贷款服务月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由支行行长带领信贷员利用班上班后时间,走访辖内畜禽养殖农户,宣传畜禽活体抵押贷款的操作办法和政策要求,做到“实、深、优”。“实”是真实,农户的数据真实可靠,不做虚假数据,力求信息准确全面;“深”是深入,深入到每个村的每个农户,上门服务、逐户排查;“优”是优质,对农户进行筛选,选出饲养环境好,养育经验足,农户信誉高,还款有保障的优质农户,提前建档立卡,抢占贷款市场。

截至目前,该支行共登记养牛户125户,活体抵押贷款需求700余万,其中1户已通过保险公司承保,可贷资金90万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