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森工街道东兴村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李承儒 裴挣赢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来源:

image.png

暑期已经过半,为切实保障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森工街道东兴村开展关爱儿童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真实案例向在场学生和家长讲述掌握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着重对夏季防溺水、交通、居家、食品卫生、运动伤害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通过与学生谈感受、解疑惑、趣味问答等现场互动方式,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安全知识的深刻认识。

通过系列宣传,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生活中的安全小常识,掌握了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培养了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提高了安全意识,有效的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