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
上门服务暖人心
张媛
日期:2021年08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上门服务暖人心

8月3日,李女士焦急地来到安图农商银行经营局储蓄所,经大堂经理询问了解到李女士因母亲生病卧床,想代其母办理密码挂失业务。


因密码挂失需要本人办理,而老人这张银行卡正准备办理医保报销费用结算,所以李女士很着急。当天下午,该行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了相关业务。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只是安图农商银行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