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西山社区党组织开展“守忘初心践行宗旨点亮微心愿”
何文胜 于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关注帮扶贫困青少年的成长,传递爱心,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全社会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与露水河税务分局党员志愿者走进抚松县第四小学开展“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近期,西山社区党组织在得知在抚松县第四小学的牛聪宇、刘宇航等四名学生小心愿情况后,与露水河税务分局党员志愿者专程赴学校共同认领完成“微心愿”。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大手牵小手”的引导作用,与家长们进行了座谈和青少年交流谈心拉家常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书籍、笔记本等用品,价值近500元的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我终于有新书包喽!”,程明辉小朋友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新书包,高兴地跳了起来。这是露水河税务分局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认领“微心愿”,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服务的缩影。

image.pngimage.png

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何文胜说: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坚强,从小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希望孩子们在家做个孝敬理解父母长辈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个文明礼貌的好学生,并嘱咐他们要珍惜时光、勤学苦练,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实现社区居民的“微心愿”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做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推动党员积极投身社区公益活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