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大兴社区
慰问全国劳模 牢记服务使命
洪雷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大兴社区党委书记吕艳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全国劳模冯桂芹老人家进行慰问。

冯桂芹老人今年89岁,曾经是“烟龙铁路青年建设师”的一名战士,当年她响亮的名字在全师尽人皆知,在磐桦大地上家喻户晓。1954年,被授予全国青年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奖章。曾参与过大房身机场、吉林北山和长春文化广场的初始建设。是当代的铁娘子,为共和国初期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社区作为基层党组织更不会忘记。大兴社区党委将以冯桂芹老人为榜样,结合她的事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向老一辈建设者学习,不忘为国初心,牢记服务人民使命。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