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兴街道紧盯安全不放松 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浑江东兴

东兴街道为确保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3日,东兴街道应急办,深入辖区个体工商业户,开展清明节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超市、药店,对其消防安全器材、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在检查过程中,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提醒、告知,并要求个体工商业户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从细从深进行自我排查隐患,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盯好每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丝漏洞,全面抓实安全事故风险防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