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台区其塔木镇大力推进村党支部改造提升工程
窦丽萍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村部是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代表村党组织的形象,更是村级开展各项工作的主阵地。为进一步打造党建新阵地,九台其塔木镇把村部阵地建设作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切入点,镇党委对活动场所面积、硬件设施、办公设备等进行改造建设,全面提升村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让旧村部焕新颜。

自2019年以来,其塔木镇多方筹集资金,努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先后新建了黎明、解放、其塔木、冯家等4个新村舍,对7个村部进行改造提升。目前17个村党支部功能齐全,设施完备。

下一步,其塔木镇将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