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爱尔眼科医院
竭诚为城乡患者服务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1年02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十,榆树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德山的诊室,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诊治眼病。

上午9点半,来到榆树爱尔眼科医院的患者陆续就诊,登记、体温检测 、导诊、挂号、测视力、眼部检查、眼睛雾化、配眼镜等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五棵树镇街道的张女士,过去患眼病得乘车到长春治,很不方便,往返车费、餐费、住宿费需数百元。爱尔眼科医院落户榆树后,她非常高兴,带着亲友来到这里。接诊的李院长对患者特别热情,认真检查,对症治疗;每位护士工作认真负责,给张女士及亲友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黑林镇、土桥镇、泗河镇、新庄镇、八号镇、刘家镇、恩育乡等10多个乡镇和市区的近30名患者先后就诊,大家对榆树爱尔眼科医院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环境,精湛的技术赞不绝口。

榆树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孙海平表示:我们榆树爱尔眼科医院一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时刻把患者放在心上,让患者满意而来,放心而归,竭诚为榆树百万人民服务,为振兴榆树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