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黄丰牧业有限公司
繁育优良品种 发展特色牧业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榆树市黄丰牧业有限公司 全力推动特色牧业提质增效

本网讯  郭冬冬报道  黄丰牧业有限公司坐落于被誉为“天下第一粮仓”的榆树市,全市深入实施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农产品加工及集散基地、中国北方酒业基地“三大基地”战略,携手各大企业加快城市建设步伐。

榆树市黄丰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负责人秦宝生曾在国外和上海工作多年,当看到家乡发展机遇后毅然返乡,加入到家乡的建设大军中。为响应全省百万头肉牛产业号召,秦宝生投入人力财力进行场地建设,现公司规模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随着产业的成型和发展,计划扩建1000平方米用于肉牛养殖。引进的种牛与母牛结合繁殖出的品种品质优良,养牛产业的兴旺间接带动了周边经济发展。

秦宝生表示,牛场每年固定消耗大约50公顷的秸秆,使秸秆化肥还田,有效解决秸秆的处理问题,同时借助榆树市粮食品质和产量优势,公司有计划地建立酒坊,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生产剩余的酒糟可做牛饲料,一举多得,形成循环产业链,为发展循环农业打下良好基础。

2020年,榆树市黄丰牧业有限公司在秦宝生的带领下稳步发展。今后,相信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扶持下,公司将紧跟国家发展脚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发展特色牧业,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助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