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严俊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1月0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寒冬送暖,喜迎新年。近日,梅河口市福民街道砂轮社区联合发改、司法、人社、外国语学校和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等共建联盟单位开展点亮微心愿,寒冬送温暖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里,砂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携手并肩,共战疫情,确保了辖区群众的安全。圆满完成了人口普查工作,在三年一次的创城复检中交上合格答卷,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受到上级的肯定和群众的好评。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满怀激情,先后为群众表演了诗朗诵《我的祖国》、二胡独奏《赛马》、三句半等精彩节目,为大家献上新年的祝福。

窗外寒风阵阵,室内温暖如春。社区联合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活动,为生活困难居民送上了面粉、棉裤等生活用品,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