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规范物业服务 优化生活环境
“幸福江北 四方平台”正式启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了不断创新城市社区治理模式,规范小区物业服务,促进业委会作用发挥,调动各方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持续优化居民生活环境,11月25日,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在青山湖社区举行了“幸福江北  四方平台”启动仪式。辖区24家物业服务企业代表、36个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职能部门代表、江北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街道办事处主任曾凡华代表江北街道致辞,就“幸福江北  四方平台”成立的目的、意义及开展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平台的落地发展确定了方向,并对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为了使"四方平台”的面更好地延伸到小区里的点,江北街道打造了"党群红心议站”,旨在搭建起业主和物业之间、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连心桥,让居民和业委会有地方反映事、有地方研究事、有地方解决事。“党群红心议站”可以开展党组织生活、提供便民政务直通服务、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真正把基层治理的触角延伸到居民身边,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百米,努力打造“零距离、嵌入式、接地气”的基层一线工作阵地。

“幸福江北  四方平台”是江北街道打造" 一盟四台五站八心”新型社区构思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将不断努力,推动“以党建联盟为引领,平台各方协同发展”的社区治理新格局,真正打通社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更好更实在地为群众服好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