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应急管理局携手市红十字会
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进社区”大讲堂活动
徐书秀 宋立国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2月4日,榆树市应急管理局、榆树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送安全知识和健康知识“进社区”大讲堂活动。

榆树市应急管理局、榆树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培英街道和平社区、永安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电梯安全常识,电梯突然坠落防范措施;厨房安全隐患小常识,燃气管道和气瓶的日常检查维护;家用电器安全用电小常识;冰雪天出门安全注意事项;老人昏迷后的紧急救助;心肺复苏演示等内容。

通过开展安全、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是对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赞扬。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