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暖心服务解民忧
刘伟伟
日期:2021年01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去年种了47垧玉米,总产量80多万斤,卖粮不仅速度快,而且价格高。”说起卖粮,前郭县王府站镇王府站村种粮大户郭景学连连称赞村委会新建的公共服务中心。

王府站镇公共服务中心投入运行以来,深化机构改革,推进办事职能转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该镇建立有效组织架构,制定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适合本镇实际的四级网格化管理平台,配备5名专职工作人员,邀请县公共服务站的负责同志对镇、村所有网格员进行培训。

“两次到乾安县参观学习,公共服务站倾力打造‘1+10’(1个窗口受理,其他10个服务科室承办,一站式办结)运行模式,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提供惠民服务。”王府站镇工作人员说。

该镇紧紧围绕农村农民需求,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拓展服务范围,打通屯与屯、屯与镇之间的微循环,做到“一天一搜集、一天一发布、一天一办理”,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力争做到基层公共服务全覆盖,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暖心服务,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