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文广旅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全面清查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文广旅局深入区域内文化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清查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全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安全稳定。

江源区文旅局重点检查了域内影院、网吧、KTV等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以及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执法人员对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器材是否合格、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场所内是否有明火及易燃易爆物品等逐项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经营业主及消费者进行了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指导营业主对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举报。

今后,江源区文广旅局将根据行业的特殊性质持续进行集中和不定期排查。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