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排除安全隐患 营造祥和气氛
苇沙河边境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开展节前大检查
许文鹏 马宁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元旦将至,为切实做好辖区重点单位的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苇沙河边境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对辖区学校、企事业单位、景区、加油站、旅馆等重点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各单位、居民楼道内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有无封堵、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火栓状况及灭火器配置是否符合规定、视频监控系统是否有效运转、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单位内部日常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这下能过个放心年了啊,大伙儿都安心了!”辖区群众林大爷笑呵呵地对民警和政府工作人员说。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共检查重点单位16家,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