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土味”宣讲入农户
宋文博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使驻地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惠民利民政策,近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深入驻地农户家中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

由于驻地偏远、消息闭塞,辖区群众看新闻电视、报纸比较少,经过前期了解,群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程度普遍不高。长川边境检查站针对此情况,组织民警精心准备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制作宣传单,积极深入驻地群众中去。

此次宣讲活动,用群众“看得见的事”“听得懂的话”,开展“土”味十足、实效明显的宣讲,使群众真正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憧憬农村未来生活美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利用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