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包保单位进社区 志愿服务得民赞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来源:


image.png

为更好推进社区环境卫生建设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清洁的生活环境,8月21日下午,社区包保单位白山市移动公司、白山市建设银行的志愿者们走进白山市浑江区东兴街道铁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包保单位的志愿者们有人拿夹子,有人提袋子,弓着腰仔细地捡着小区院落里的白色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乐在其中。经过清扫后的小区环境,道路干净了,垃圾不见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来来往往的居民纷纷向志愿者们伸出大拇指。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既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也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志愿者小张表示,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开展多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