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辉农粳稻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展绿色有机农业 带动更多村民致富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真心为农 切实惠农

本网讯  赵东旭报道  吉林省辉农粳稻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发展绿色、有机农业为宗旨,集新、特、优水稻新品种科研育种,农业科学技术推广、咨询、培训服务,粮食、农副土特产品收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龙头、现代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5年,水稻种植区坐落在辉南县辉南镇——世界黄金水稻带北纬42度的最佳位置,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仓储能力10万吨。

公司负责人张总介绍:凭借龙湾湖畔的自然优势,在辉南镇建立的绿色食品基地被确定为国家绿色食品(水稻)标准原料基地、有机食品基地被确定为国家有机水稻基地,培育的“辉粳7号”“宏科8号”等多个种类被评为“吉林省优质水稻新品种”。拥有自主大米商标“吉珍”和杂粮商标“茸泽”,已通过IS09001质量、 IS014001 环境、IS022000食品安全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也先后获得“优秀民营粮食企业”“守合同重信用AAA企业”“东北区最佳诚信企业”“省科技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常年在辉南镇设立收购点,采取订单回收的种植模式带动村民致富,带领贫困户脱贫6人;以销订购的经营模式,先后与北京、云南、浙江、山东、四川等客户建立购销合作关系,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利用电商经济开通天猫、京东等多个官方旗舰店;线下除直接对接客户外,省内外设立多家旗舰店,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销售遍布全国。

吉林省辉农粳稻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发展以惠农为根、口碑为本、质控为责、销售通道优化为延伸,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