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阳区龙头种猪繁育基地
科学喂养严管理,产品健康有保障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带动养殖户共同发展

本网讯  宋月报道  长春市双阳区龙头种猪繁育基地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长春市双阳区,是当地规模较大的种猪繁育基地。日前,笔者在负责人左万库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

走进基地,左总向大家介绍:双阳区龙头种猪繁育基地由最初的200头起家,发展至今已拥有多家分厂,新建的总厂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二分厂是2栋猪舍;三分厂为建筑面积560平方米的圈舍,通过科学喂养,年出栏达1200头左右。

据了解,繁育基地拥有种公猪43头,种公猪有美系长白、比利时长白、英系长白、杜洛克、北京黑、松辽黑等多个品种;拥有母猪350头,后备母猪140头,年出栏(选种)达800头,可满足市场的多样性需求。

双阳区龙头种猪繁育基地人员分工明确,管理完善,配备严格的检测制度、定期消毒,不断提高猪舍的卫生条件,保障出品的健康和食品安全。左总表示:基地产品主要销往吉林省和黑龙江省,凭借诚信经营和品质保证,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这里常年出售猪精,可为合作的养殖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服务,帮助大家共同致富。

双阳区龙头种猪繁育基地的发展在带动周边养殖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基地目前解决就业8人。相信在政府的扶持和左总的努力下,双阳区龙头种猪繁育基地会继续稳步发展,带动周边经济,为地区的发展和种猪繁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猪场销售电话:13214412939  猪精销售电话:1594400732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