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惠发街德信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
发展特色产业,提供绿色健康产品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诚信经营获良好口碑

本网讯  胡雪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了德惠市惠发街德信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这是一家集孵化、饲养、销售禽类于一体的专业特色产业合作社。

德惠市惠发街德信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坐落在德惠市周家村隽家屯,厂区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拥有饲养棚16栋。合作社主营鸭雏(品种有骡鸭和蛋鸭)、鹅雏的销售,为确保市场供应,合作社购进孵化器20台,自给自足。同时,引进法国火鸡品种贝蒂娜,拥有种鸡8000只(母鸡7000只、公鸡1000只),年销售种鸡蛋80万枚左右。据合作社隽社长介绍,除了孵化、出售鸭鹅雏,合作社还饲养鸵鸟和笨公鸡雏,其中笨公鸡雏8000只,火鸡苗春节后陆续上市。

德惠市惠发街德信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科学饲养和诚信经营,采用飞机运输,保障了雏的品质和成活率。销售的蛋类和肉类产品,凭借绿色生态、健康营养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拥有自主商标“吉雋”,销售范围涵盖河南、山东、内蒙古、黑龙江等地。隽社长表示,为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合作社可为农户提供火鸡养殖技术服务,同时诚招各地代理商,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德惠市惠发街德信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在发展特色产业的同时也促进了地方就业,现为当地解决临时就业25人左右,其中包括贫困户4人。未来,合作社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隽社长的带领下将快速发展,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及经济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1564300971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