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产品备受市场欢迎
张菊芳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肉、蛋、奶是人们摄取蛋白质的主要来源,近日,笔者来到了一家专业提供肉牛和奶类的企业——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道办事处幸福村的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韩茂生介绍,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经营范围包括畜禽养殖技术咨询服务、水产养殖、农副产品、土特产品经销,场区面积3000平方米左右,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韩总作为曾经的老知青,对下乡这段经历感受颇深,在退休后便返乡创业,开始发展畜牧养殖业,慢慢积累,最多时养殖了100多头牛。

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饲养的肉牛和奶牛,现由于开发面临拆迁,仅剩十余头,品种为西门塔尔和荷斯坦奶牛,通过科学的管理和喂养,保证肉质与奶源的品质。由于精心饲养,肉质鲜嫩、奶香醇厚,使得菁溪牧业的产品备受市场欢迎。韩总介绍:“牛吃秸秆,大量的秸秆经过牛的‘生态处理’,避免焚烧,过腹还田,既解决了环保问题,产生的肥料还田后又改良了土壤,可谓一举多得。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地方政府又大力扶持,我们要积极努力把事情做好。下一步我们将产业上规模,进一步规范化经营。”

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凭借精心饲养、诚信经营,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将产业做大做强,韩总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希望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我们相信,公司在政府的指导和韩总的带领下,一定会阔步前进、带动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号召、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