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金土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率先成立“农一网” 惠农服务助丰收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金土地农资 惠农“先锋”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农业是国之根本,农业服务公司起到的作用不容小觑。通化金土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至今已有20余年,是一家真正务实的企业。公司负责人李总秉承“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在农资经营领域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公司经营的农药肥料均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品种齐全,国外的如美国陶氏益农、德国巴斯夫、瑞士先正达、德国拜耳等;国内的有辉丰股份、四川利尔、吉林八达、吉林金秋、辽宁三征、大连松辽、江西正邦等,价格公道合理,是当地的农资销售大户。

2012年,公司率先成立了“农一网”工作站,主要负责通化地区市、县、乡级农资配送工作,使农民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第一手农资产品。2015年,公司成立了植保合作社,组织了专业的无人机飞防队伍,这是我省第一批采用无人机喷洒农药的农业服务公司,是全国统防统治县级服务组织,每年作业面积达十多万亩,为我省病虫草害统防统治做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的惠农服务,使李总积累了丰富的农作物生产管理经验。从2017年起,李总根据本省区不同作物制定了各种作物全程解决方案,经常去农户地里指导服务,深得广大农户信任。

通化金土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努力获得通化市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未来公司在政府的带领下将继续为用户搭配更好更科学的作物解决方案,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助力农民年年丰收,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