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烟台卓效肥料有限公司
增产创收 让农民用好肥
王思宇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肥料是土地的宝贝,汗水是丰收的蜜汁,一家优质的肥料公司承载了农民整年的希望,好肥料让有限的土地创造更多效益。

近日,我们采访了烟台卓效肥料有限公司。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吉林省五洲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50万元,烟台卓效肥料有限公司是吉林省五洲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经营的产品齐全,主要经营批发和零售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磷肥、复合肥料、农药等。五腾丰的化肥含量有45、48、51、52和有机无机肥料40。公司对吉林省内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采购化肥有重大优惠政策,享受省内补贴,产品销往省内各地区,促使该区域的种植产业增产增收,深受广大百姓的喜爱。

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群众的认可,更离不开自身的诚实守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原则,树立良好形象,进而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定期举行培训,不断向职工宣传和灌输诚信的观念,并要求大家在实际行动上要以诚实的态度做好每件事,这些理念要在企业全体员工中达成共识。对于未来的发展,公司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根据广大农民的需求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