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金茂源天然植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走绿色之路 打造安全食品
赵明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抚松县是白山市下辖县,位于吉林省境东南部长白山西麓,抚松县金茂源天然植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便坐落在这白山松水之间,依托长白山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丰富的生态资源,致力于以茶品为主要代表的各类天然植物制品的生产加工和研发。

据了解,金茂源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先后研发生产了系列高山植物茶品,主要包括刺五加茶、蒲公英茶、丁香茶、玫瑰花茶、人参茶等,有玫瑰、刺五加基地,多为有机资源,填补了东北地区不产茶的空白,也让更多的人熟知了北派茶的魅力。同时,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先后从浙江、福建等地聘请炒茶技师,研制出20余种工艺茶,在原材料的种植和采购上层层甄选,严把质量关。

据负责人马总介绍,金茂源公司现已注册“森震”牌商标,先后与“阿里巴巴”等开展电子商务,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在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地方解决就业50余人,获得兴参镇政府“2012年吉林省百佳诚信单位”“2016年先进单位”,抚松县政府“2019年抚松县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马总表示:未来金茂源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高效、创新发展理念,走绿色之路奉献社会,打造安全食品服务群众,依绿水青山造金山银山,用蕴含长白山独特味道、历经松花江水滋养的纯天然、绿色茶品,传递一份回馈社会的赤诚之心,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电话:1351439987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