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县东岩多种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带动地方经济 携手开发共赢
胡雪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长白山,天池水,孕育出长白明珠——圣洁安图,安图县东岩多种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就坐落于此。

据了解,安图县东岩多种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经营范围包括种植蓝莓、榛子、人参、珍贵树种、农作物、经济作物等。公司负责人刘总介绍,依托环境优势,公司建有蓝莓基地,可种植面积28公顷,拥有蓝莓苗5万棵,品种为北陆蓝莓,甜美多汁。场地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有独立的办公楼、储藏冷库和整洁专业的生产车间,规模流程化的生产,确保品质稳定,可提供全省包邮服务。

蓝莓被称作浆果之王,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富含多种的氨基酸、糖分、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尤其是花青素和黄酮的含量非常之高,备受消费者欢迎。

安图县东岩多种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地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自投产以来每年为当地解决就业人数20人。为了更好地改善品种,将地区特色推广出去,刘总表示将对外进行招商引资(提供土地、果苗),吸纳先进种植技术和人才,共同开发这一沃土,带动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望有意合作的个人或企业前来洽谈合作,携手共赢。

电话:13596595411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