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字号”亮相1号展厅 “云推介”提升品牌影响力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8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8月14日,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以“发展智慧农业、引领产业发展、增强交易功能、主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同日,“云端遇鉴 吉农吉品——2020年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长春)云推介活动”在农博园1号展厅火热展开。

1号展厅设立了2900平方米的“吉林省农业品牌馆”,是吉林优质农业品牌聚集的重点场馆,游客众多、商家驻足。省农业农村厅按照“简约、现代、美观,大气”的原则,以七大“吉字号”品牌为主题,结合色彩、造型、寓意等元素对品牌馆进行精心的设计与特装。同时,省农业农村厅重点组织筛选出吉林大米、吉林玉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长白山人参、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吉林优质畜产品、吉林梅花鹿七大“吉字号”品牌农产品,共81家企业入选品牌馆。

据了解,此次“云推介”以 吉林七大农业品牌推广、吉林农业品牌参展商供应链推介、吉林农业产品全域精准媒介宣传、吉林农业产品多平台直播电商带货营销等内容为主,通过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推广,聚拢多渠道采购商和消费者,强势塑造和宣传吉林农业品牌形象及吉林农业的发展与成果。利用抖音、腾讯、淘直播、拼多多等平台,集合知名主播,在推介区及现场直播带货,并邀请相关领导做客直播间为产品代言,助力吉林农业品牌产品走出去,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

同时,展会期间品牌馆内还将特设专门的宣传推介区,各市(州)及企业可自行采取各种形式进行自主推介,以此形成密集推介的氛围。在品牌馆内,还将设有4个直播间及若干个直播卡位,用于首届吉林省农民快手网络达人直播大赛的决赛环节,入围决赛的选手将在线上直播带货品牌馆内的优秀农产品,以直播销售的形式宣传吉林省“吉字号”农产品,借助直播电商风口,达到建设农民网络达人队伍的同时,展现吉林省“吉字号”特色亮点的目的,从而助推吉林省优质农产品的展示销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