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他的椴树原蜜就像他的人品,质量杠杠的!”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红玉 王欣欣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他的椴树原蜜就像他的人品,质量杠杠的!”

“现在我这还有3000斤左右椴树原蜜没有销售出去,如果可以,请你们帮忙宣传一下,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蜂蜜。”吉林省刘利农民养蜂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利对记者说。


提起刘利在长岭县小有名气,他做了不少好事,他不仅积极帮助参与合作社的贫困人口发家致富,还积极参加慈善义卖,把所有义卖的钱全部捐出帮助有需要的人,这些年,他已经不记得一共义务送出去多少蜂蜜了。


他的蜂蜜就像他的人品一样,质量杠杠的。“我和妻子都会根据花期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地方放蜂,只有好山好水好地方,才能酿出无污染的好椴树蜜。”刘利说。


记者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蜂蜜,果然清甜不腻,有股淡淡的花香。又尝了几口,感觉依旧香醇可口,吃到最后花香味似乎越来越浓。


据刘利介绍,好的椴树蜜为透明浅黄色液体到琥珀色,粘稠透明,有油脂的光泽,较易结晶,结晶后呈细腻洁白或乳黄色的油脂状。结晶是蜂蜜的自然现象,对质量无任何影响,食用时可用温开水融化 。


“刘利特别实在,他的椴树原蜜在我们这特别有名,以前我想给家人买,都得和他提前说,不然就没有了。这要不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根本就不够卖。这么好的产品,我愿意为它代言。”长岭县三青山半截岗村第一书记孔得星说。


产品销售联系人:孔得星 15981440992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