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市榆林边境派出所
深入村屯,开展网络安全和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吕品一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8月5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榆林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村屯,开展网络安全和防诈骗宣传活动,受到辖区干部群众的欢迎。

榆林边境派出所针对当前网络和电信诈骗的新特点,决定在辖区开展一次网络安全和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群众增长防范知识。

所领导带领民警走屯串户,采取面对面宣传、发放宣教资料、张贴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防诈骗知识。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和网络传销典型案例,向他们宣讲如何辨别各类诈骗手段、如何保护个人隐私,并指导群众安全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截至目前,榆林边境派出所共制作发放宣传资料400份,为辖区700余名群众进行了现场讲解,有效扩大了宣传范围,使广大群众增强了自身信息及财产的保护意识,为维护和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