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蛟河农商行
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周杨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蛟河农商行主动走访对接小微企业,区分存量和新增客户,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难题。截至5月末,该行已累计为11户复工企业发放贷款1.24亿元。

对存量企业贷款客户,逐户回访,对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不能及时还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结合企业经营状况和行业特点,适当延期还款还息,通过展期、续贷等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企业运营难题和财务压力。

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积极与企业对接,针对部分企业急需资金复工复产,特别是涉及民生的重点复工企业,客户经理当日对接、当日受理,符合准入条件的及时审批,缩短办理流程及审批期限,真正做到早投放、早见效,推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