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小树林,暖心
月儿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天很冷,走在上班的路上,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瑟瑟发抖。很想调头回去再添衣服,又犹豫着希望尽快的到单位,也许没有了风没有了雨,就不会那么冷了。

可是每每走到那片小树林旁边,依旧是管不住自己的内心。那里充满着诱惑,让我无限怀恋。

小树林的绿意越来越青翠了。一场雨过后,各种树木都洋溢着一种青春的气息,满满的活力,像一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可爱至极!

喜欢这里的感觉。纯净,还有无穷尽的朝气,可以沐浴我的身心,沐浴我的灵魂。痴迷着每一分魅力,每一分爱。

没事的时候,喜欢来这里,在一片片三叶草中找寻四叶草,期盼着那份幸运能够光顾我。日复一日,春夏秋冬,像一个心灵的伴侣,那份情不知所起,却愈来愈深。

多久不见了?相思就会好浓烈!闭上眼睛,感受久违的拥抱,让眼泪肆意的流,有一种声音就会忽远忽近的响起。于是瞬间似乎是从梦里惊醒,视线里急急忙忙的寻寻觅觅…

突然间不冷了,也许这里的每一处景致都会说话,像爱的只言片语。人生几度风雨,如果心被爱暖了,就不会感觉到冷,有你真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