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
独具“酱”心,打造“东北第一酱园”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王娇报道 农家酱,是东北人饭桌上必不可少的餐桌伴侣。大酱作为东北重要的调料之一,不论是生吃蘸料,还是烹调入菜,都备受百姓喜爱。

日前,笔者来到了享有“东北第一酱园”之称的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采访了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彦女士。

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时间。为满足市场需求,先后于2006年、2009年、2015年进行了三次扩建新厂,并引进了现代化生产设备,目前厂区面积已达18万平方米,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位,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董事长刘国彦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明星产品“田野泉”牌大豆酱。它是以东北传统制酱工艺与现代酿造技术相结合,精选东北非转基因优质大豆,并与卡伦湖地下深井水、精制盐为主要原料,经天然晾晒、自然发酵,以大缸为容器酿造而成的。而“田野泉”牌大豆酱,在酿造技术上改良的同时,原汁原味地保持了农家酱独有的醇香与气味,也因其工艺与传统制酱方式相同,获得了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荣誉。

同时,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也是省内唯一一家拥有经过国家认证绿色食品标识的调味品企业。而农家酱“每年只酿一茬酱”的独特工艺,更是保证了产品纯正的口味和卓越的品质。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等等诸多荣誉,记录着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精彩历程。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笔者参观了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的大豆科研基地。了解到其研发团队本着求实创新的理念,多年来坚持新产品的开发,以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公司拥有的农家酱系列产品,香辣酱、鲜香酱系列产品及农家酱腌菜系列产品,以东北、华北为主要销售市场,并向全国辐射,深得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及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