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名漆绘就多彩世界,环保优品造福“春城”
记者 孙晓光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由PPG大师漆吉林省总负责人隋浩董事长举办的《PPG大师漆吉林省2019建筑装饰行业交流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与会代表300多人,地产界、装饰界、设计界、材料界的权威人士在论坛中解读了各自的发展方向及当下应对方式。

本次论坛就行业内互相引领,抱团取暖,企业良性运转,进行深入探讨,对行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在交流会上,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主席韩震山说,地产在明年依然是艰难的一年,浮华已过,要拿出冬天也要吃得下冰棍的勇气和体能。地产公司和装修公司是一家,不分你我,品质决定一切。

PPG大师漆北大区总经理董君代表材料商发言,他说,地产下行,但材料每年还在以10%以上的百分点上升,还有相当的市场机会和空间。

在全国各地学校、医院等单位,PPG大师漆还进行了很多公益性的捐赠工程。正如PPG大师漆企业广告语:我们的涂料能保护并美化世界。

本次活动还对设计师进行了一场实用性很强的“软装色彩搭配的培训”。

隋浩1996年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化工系,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为紫荆花公司总代理,从技术到销售,兢兢业业一直到现在23年,都在做着紫荆花的内外墙工程总代理。

“2010年左右,家装零售业占据了装修行业的半壁江山,而家里都有老人、孩子或过敏体质的人群,我就是过敏体质,所以开始寻找高环保、高品质的家装涂料品牌。”隋浩说道。

2015年,隋浩有幸与PPG大师漆相遇,它是涂料界第一品牌。1883年创立至今有136年的历史,1945年在纽约上市,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销量第一,环保做到了有害物质为零,色彩纯正饱满艳丽,艺术漆美轮美奂,是涂料界每年流行色的发布者,其高环保高品质堪称涂料界的奢侈品,是世界涂料大师!

经过授权,采用三个公司运营全国市场,双方迅速开展了合作。

其中,北京公司代表作“金螳螂”,涉及全国100多个城市;沈阳公司代表作“方林装饰”,涉及沈阳、合肥、武汉、四平、长春五个城市;长春公司组建、打造团队近20人,整合了PPG大师漆没有的高端辅材融合大师系列产品,全面配合家装公司、地产公司和设计院,系统地运营、培育市场,目前已在长春市场美丽绽放。

一个成功者背后,一定是无数人的付出和支持的结果。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事业成功的同时,隋浩又将目光投向了行业共赢和公益事业,于是她与合伙人全资举办了这场交流会,就是行业抱团取暖,互相引领,企业良性运转,造福百姓,造福春城,为行业、为社会提供更加环保的优质产品。

今后公司会陆续组织这样的学习机会,增进设计师在软装配色方面的功底,希望成为色彩大师,也会每年评出优秀作品和个人推向PPG大师设计平台,把优质产品不断推向行业、推向社会,提升设计水平。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