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包大伟:用“工匠精神”书写医者仁心
孙池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2020年梅河口市第二届网络春节文艺晚会于12月22日下午在红事会酒店召开,吉林省著名牙医、爱心医生包大伟携团队莅临晚会,现场向梅河口观众传授健康理念并演示护牙常识及心肺复苏方法。 

包大伟,现任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吉林省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常委、吉林省青年模范致富带头人、吉林市劳动模范、吉林市牙医协会副会长、吉林市模范市民标兵、磐石市人大常委等等,近期被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聘任为常务委员。 

包大伟在从事牙医工作的同时,热衷于公益事业,为患者义诊,对五保户、敬老院捐款捐物。自1996年以来,每逢六一儿童节、9月20日的爱牙日等都会开展义诊活动,还为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出钱出物。2008年汶川大地震,包大伟口腔医院以院长为核心带领全院所有医务人员积极主动响应团市委号召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共计金额4万余元,2010年吉林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包大伟口腔医院捐款4万元。

牙医包大伟多年来共义诊人数上万人次,资助失学儿童8名,向社会捐款捐物100多万元,减免医药费130多万元。他所做的一切就是想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牙科医生,一辈子只做一件事,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这是我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包大伟把每位患者都当成自己的亲人,细心呵护每位患者,用爱心与行动诠释医者仁心书写大爱情怀,用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