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县导航街道民主社区组织开展“幸福拍拍“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来源:

吉林城乡网 柳河县导航街道民主社区组织开展“幸福拍拍“活动

为了给大家创造美好的回忆,提高居民生活的幸福度、满意度,更好地丰富生活,可以在若干年后手心里有充满思念的全家福。柳河县导航街道民主社区联合柳河县摄影家协会举办 “幸福拍拍”的免费摄影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拍摄全家福。

活动开始,社区居民们激情洋溢地在家化妆打扮,有序的排队,照相的过程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地融入社区大家庭,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