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推广农业科技,增加农民收益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吕航报道 秋收时节,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喜获丰收。

  范家屯镇为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11月,在范家屯镇宋家店村三屯,社内成员54户,承包土地50公顷。合作社农机具种类齐全,机械化水平高,现有农机具泰山牌1804两台、2014两台、四垄收割机两台、旋耕机四台、打包机一台。

  合作社主要从事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成员统一购买、收购、销售产品,秸秆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销售,组织成员开展农机具规模作业、配套作业;组织成员从事秸秆打包服务;开展成员所需的包装、贮藏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新机具,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技术交流等相关项目。

  自合作社成立以来,在郑社长的带领下,积极推广农业科学技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大力发展种植规模,目前种植户已开始进入采收期,取得了丰收,推进了产业结构调整,为当地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在种植过程中,合作社从选种到收割都经过层层筛选,坚持生产绿色健康的农产品,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同时,还为当地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解决部分剩余劳动力再就业问题。

  对于未来,合作社还将创建自主品牌扩大合作社的影响力促进合作社全体成员共同致富。

  合作洽谈电话:15134475530(郑先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