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榆县友谊食品有限公司
放心食品香“誉”满城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陈玉甜报道 在通榆县有一家经营了26年的食品企业。26年来,友谊食品让自家生产的面食香满城。

  友谊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面食,包括面包、麻花、中西式甜点、各种款式蛋糕。注册自主商标鹤利达

  公司成立后,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于人,做百姓放心食品的经营理念,经过20多年的发展经营,依托当地资源生产出了许多健康绿色食品。公司多年来的诚信经营也为其赢得极高的信誉度,获得了白城地区诚信企业等殊荣。目前,正在进行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评审工作,在淘宝、拼多多各大销售平台均有销售,线下销售地区包括白城、松原、长春等地。

  友谊食品有限公司邹总经理介绍说,公司经过2018年的企业升级,新建厂房及办公区1万多平方米,进行了设备、技术、产品的升级更新,打造新的技术团队,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0,为未来的企业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邹总经理说:公司发展到现在,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也离不开各位客户的支持。多年来,邹总经理带领友谊食品有限公司不仅帮助当地百姓,解决了100余人的就业问题,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到百企帮百村的活动中,与贫困村结成帮扶对象,节假日送温暖,得到了政府和帮扶村的一致好评。

  对于未来发展,邹总经理表示将继续扩大经营规模,更好地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做一流产品,创一流企业,让鹤利达成为本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把友谊产品销至全省乃至全国的千家万户,把友谊食品打造成通榆县的一张名片,鹤利达打造成东北地区最讲诚信、具有竞争力的食品品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